站内搜索: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向区委主要领导书面汇报党史工作获肯定

2018-05-21 14:53:17来源:重庆党史网

 

 

518日,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在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呈送的《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江津党史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上作出肯定性批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江津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党的十八以来,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一突出、两跟进”要求,着力深化党史研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历史担当努力推动江津党史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一是强化精品意识,持续深化党史研究。编写出版《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江津区卷》等11部书稿,其中3部研究成果荣获全市党史部门党史优秀成果奖。同时,在全市率先完成27个镇街党史读本编写工作。二是注重统筹谋划,扎实推进资料征集。制定《江津区党史资料征集工作规划》,坚持“广征、核准、严审”原则,集中力量,有组织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征集工作。已征集到江津九三起义、三线建设等重要党史资料33万余字,图片250余幅。三是突出地方特色,狠抓党史宣传教育。结合重要节庆日和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纪念日,利用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宣传教育活动。仅2017年,就到区级机关、各镇街、学校和村社区开展党史宣讲40余场次,受众人数达4000余人。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两次做客重庆市委组织部《党员公众课》栏目,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党史专题讲座。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