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津区三线建设研究会成立

2018-05-14 16:13:49来源:重庆党史网

 

 

59日,江津区三线建设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江津荣华大酒店举行。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重庆市三线建设研究分会副会长艾新全,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区政协副主席李远杰出席会议。江津区级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津区三线建设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津区三线建设研究会理事会和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三五三九厂厂长龙德润当选会长并致辞。

艾新全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整合力量,做好三线建设相关史料的抢救、挖掘工作,推动三线建设研究深入发展;遵章守纪,搞好三线企业遗址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弘扬好“奉献祖国、艰苦创业、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三线精神,助推江津经济社会发展。

秦敏强调,要建章立制规范运作,努力发挥研究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江津地区三线建设历史学术研究平台,深入开展三线建设研究,充分挖掘三线建设文化在江津区现代化进程中的作用,丰富和完善江津文化的多样性和独特性,推动“文化强区”工作;要突出政治性、规范性、常态性、实践性,进一步摸清家底,做好工作规划和安排,设置好研究课题,多出高质量、有影响的成果,为三线建设研究及三线企业遗址保护、开发和利用做出应有贡献。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