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参观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2018-05-11 11:10:12来源:重庆党史网

 

 

59日上午,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赴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监狱参观,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监舍、廉政教育展厅,“零距离”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切感受贪污腐败带来的巨大危害。大家表示,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法纪观念,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绝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

此项活动是该室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警示教育使全室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更好地担负起时代重任。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