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18-05-10 17:27:31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巴南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佑华前往区卫生计生委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曾佑华围绕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及重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系统的宣讲。特别是针对习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谈到的“辛亥革命时期,‘革命军中的马前卒’的重庆青年邹容撰写《革命军》一书,吹响了推翻清王朝号角,年仅20岁便英勇就义”,曾佑华结合巴南历史,向大家简要回顾了巴县青年邹容事迹及《革命军》的影响,并推荐了他于411日、18日在《巴南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风雨巴山遗恨远,至今人念大将军》;简介了红岩精神及“狱中八条”。

大家认为,曾佑华主任的宣讲报告切入点新颖,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更加深入自觉地学习理解两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践行好两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宣讲结束后,曾佑华还就大家关心关注的机构改革、脱贫攻坚、医疗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他还将深入镇街、企事业单位、村(社区)进行宣讲。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江双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