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5-09 17:42:31来源:重庆党史网

 

 

57日上午,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深情缅怀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又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既总结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又提出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新时代党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李才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