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精心筹划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

2018-05-09 17:10:50来源:重庆党史网

  

按照中央、市委、区委要求,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近日正式启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

一是集中收录反映渝北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以及关键历史节点与重要事件等方面历史图片180张,拟汇编《渝北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图鉴》。二是加快整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四川日报》《重庆日报》有关渝北的宣传资料,拟汇编《重庆市渝北区改革开放40周年文献纪实》。三是全面收集建国以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四川电视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重庆电视台(重庆人民广播电台)、渝北广播电台有关渝北区(原江北县)的宣传影像资料,完成现有库存音像档案电子化、数字化工作,拟制作“渝北改革开放40年”微视频。四是抓紧征集改革开放以来曾经莅临渝北区视察工作的省部级以上老领导、渝北区离退休老领导、渝北籍名人回忆录、访谈录、口述史等文字、图片(照片)、影像和实物资料工作,拟制作渝北区改革开放口述实录专题片。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