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结对帮扶“五个一活动”

2018-05-09 16:28:03来源:重庆党史网

 

 

按照渝北区委精准扶贫工作统一部署,53日,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到茨竹镇秦家村胡厚金家登门认亲,走访慰问,结对帮扶。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严格按照“五个一活动”和“十二看”要求,认真了解胡厚金一家致贫原因,努力帮助其寻找巩固脱贫之路。一是围绕城乡合作医疗、医疗救助、精准脱贫保、住房保障、助学贷款等方面开展了一次扶贫政策宣讲。二是结合年工资性收入、年经营性收入、年财产性收入、年家庭总纯收入、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帮其算了一次明细账。三是针对其因病因学致贫原因,制定了户主实现就近就业、家属发展种植养殖、重点解决女儿就业等帮扶措施。四是指导帮助其清洁美化净化室内外环境,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五是根据结对群众所需,为其送上50只鸡仔,鼓励其通过养殖增加经济收入。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