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5-09 17:37:47来源:重庆党史网

 

 

57日,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54日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共产党宣言》,并研究部署我室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的意义,科学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学习领会《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自觉用马克思主义思想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持续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巴南党史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马克思主义、信马克思主义、用马克思主义的浓厚氛围,切实用马克思主义引领新时代、指导新发展,推动巴南党史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江双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