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7 14:46:21来源:

 

 

54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世界宣示了中国和中国共产党将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共产党人将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大家表示,作为党史工作者,将以科学态度努力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经典著作,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了解马克思的光辉业绩和杰出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