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一行到綦江调研

2018-04-16 17:38:34来源:重庆党史网

 

 

411日至12日,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熊宗仁、总经理陈俊一行应邀赴綦江调研,并就綦江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推动綦江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以及深化渝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綦江区副区长刘芳敏,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文化委、区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綦江是中央红军长征时在重庆的过境地,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中的重要节点,具有与遵义、赤水等地联动发展的独特优势;发展綦江红色旅游,要打破以行政区划做文化的思维;发展綦江红色文化,要以綦江全域旅游为着力点,抢抓机遇,率先建设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

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考察组重点考察了石壕镇红军桥、红军路、红军指挥部等红色文化资源,花坝自驾车露营基地,綦江博物馆,古剑山旅游度假区等文化旅游资源。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并在座谈会上介绍綦江区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情况。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陈平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