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参加全区宣传文化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8-04-16 18:18:40来源:重庆党史网

 

 

411日,九龙坡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九龙坡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文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在十二届区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毅参加会议并从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制度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做出了理论学习先行一步、责任落实不漏一人、工作制度逐一细化、党史亮点打造一批的四个一工作承诺。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