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黔江、合川、大足、璧山、巫溪等地党史部门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2018-04-08 17:54:42来源:重庆党史网

 

 

清明期间,黔江、合川、大足、璧山、巫溪等地党史部门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以多种形式祭奠缅怀在民族解放和建设事业中英勇牺牲的英烈们,继承先烈遗志,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黔江史志办党员干部到小南海镇大路坝居委红军革命纪念地、黔江红军游击大队长龚昌荣烈士纪念碑举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发扬革命传统。

合川区史志办通过整理人物传记、赠送党史书籍、学习先贤廉吏、清查革命遗址、祭扫烈士陵园等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社科联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隆重纪念饶国梁烈士诞辰130周年、饶国模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70周年。全区各界人士开展以“祭奠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朗诵、诗歌等文艺节目,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到璧山烈士陵园作《继承先烈遗志 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报告,弘扬先烈们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顽强意志,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鼓舞璧山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巫溪县党史研究室联合县妇联到彭咏梧烈士阵亡地纪念园举行清明祭奠活动。党员干部通过默哀致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敬意。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