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

2018-03-30 17:37:17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全面回顾云阳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历程,深入总结40年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助力云阳新发展,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回望历史,记忆云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同时征集包括云阳改革开放以来的各种文物、图书、图片、档案、笔记、音像等相关历史资料。

本次征文主题要求立足云阳,面向全国,以亲历者、亲见者、亲闻者的视角为切入点,书写改革开放40年来云阳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事件、重要实践和取得的突出成就,2万字以内,体裁不限;征集时间从4月持续到7月;届时,将组织专家集中评审,遴选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同时集结成册留存。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