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组织党课学习活动

2018-03-30 17:55:52来源:重庆党史网

 

 

330, 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一、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室机关二支部书记简奕就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几个重要阶段的政治生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简奕结合大量史料,从早期重庆党团组织的政治生态、南方局的政治生态、川东党组织大破坏前后的政治生态对党的建设和发展的影响,以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需要铸牢理想信念、抓好“关键少数”、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明党的纪律四点启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一定从党的历史中深刻认识到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同时从中汲取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经验教训,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