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綦江区部署红色资源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工程

2018-03-26 10:19:29来源:重庆党史网

 

 

316日,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到石壕镇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实地察看红军桥,详细了解当年中央红军长征过境情况。他强调,綦江拥有不可复制的红色资源,新时代要充分发挥好红色资源的作用,吸引人们来此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史、党性教育,让宝贵的红色资源助推花坝旅游度假区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

为贯彻落实袁勤华书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綦江区部署实施红色资源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工程。322日,綦江区领导刘芳敏率领区委党校、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教委、区文化委、区旅游局、南州旅游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赴石壕镇实地踏勘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红色资源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工程由历史文化研究、红军桥——石壕红军烈士墓精品红色旅游线路策划、红一军团司令部旧址修复以及精品红色旅游线路产业定位四大板块组成。其中,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牵头负责历史文化研究板块工作,区文化委和石壕镇协助开展相关工作。

红色资源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工程,是綦江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石壕镇落实落地的重大举措,是红色资源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实践,是保护利用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的创新之举。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 陈平)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