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3-21 16:58:46来源:重庆党史网

 

 

320日下午,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支部书记杨尚志就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机关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成员就履职情况、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评选出2017年度优秀党员4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要对照查找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立整改台账,列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限期整改,确实增强政治功能,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武隆党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李才东)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