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3-21 16:55:49来源:重庆当时王

 

 

319日,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沟通和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召开的。机关支部书记张光华就2017年履职情况及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方案。党员个人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围绕创建学习型、服务型、标准化党支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报了本支部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党组书记郭云权作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面对面交流思想,敞开心扉谈问题,达到了解决问题、提高境界、增强友情、凝聚共识的效果。每名同志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整改措施明确,自我批评切合实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对下一步工作,郭云权认为要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要对党绝对忠诚;要讲正气,全力尽责抓好本质工作,工作上要有正能量,真抓实干,强化工作质量;要认真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