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綦江区组织开展“将军故里·乡愁永城”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2018-03-09 16:04:27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綦江区委二届三次全会和綦江区“两会”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传承弘扬革命先烈志存高远、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近日,綦江区组织开展“将军故里·乡愁永城”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作品主要包括视频、图片和文学三类原创作品,将分两期通过有关平台予以展播,并进行网络评选,旨在通过深入挖掘中国工农红军早期指挥员、原红四军军长王良烈士家乡的历史文化资源,多角度展示具有永城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成果,全面凝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文化力量。

此次征集活动由綦江区委宣传部、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綦江区广播电视台、綦江日报社、綦江区农委、綦江区文联、綦江区社科联、綦江区永城镇人民政府等部门联合组织实施。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  陈平)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