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印发
《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工作重点项目规划》

2018-03-02 16:34:5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切实加强全省党史工作顶层设计,进一步发挥好四川党史资政育人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省委中心工作和全省发展大局,20176月以来,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自加压力、奋勇争先,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结合201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40周年、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和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党史事件和重要时间节点,在反复论证和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高起点谋划制订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工作重点项目规划》。

《规划》涵盖了党史基本著作、党史资政专题、重大党史纪念及理论学术研讨活动、党史研究、党史宣教、党史资料征编、红色旅游和遗址遗迹保护等7个类别,共涉及项目41个。

为确保该《规划》如期按质完成,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成立了以室主任刘晓晨为组长,室副主任李仁、江红英,机关党委书记郭生春为副组长,各处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项目规划领导小组,负责项目总体的规划和组织实施。项目实施推进实行责任制,每个项目均确定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