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盛经开区党工委领导调研党史工作

2018-02-11 16:17:58来源:重庆党史网

 

 

21日,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川到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在逐一看望慰问全室职工后,李川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关于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后,李川对万盛党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17年度全区党史宣教出成效、科研资政上台阶,这是全体职工在室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的结果。他强调,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研究,全力打造万盛特色党史名片;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党史研究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新机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服务中心大局,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万盛党史工作新局面。

(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