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陕西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建立党史工作联络员队伍

2018-02-08 15:38:0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康党史工作,动员、整合全市党史工作力量、资源。近日,安康党研室组织在全市建立党史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队伍。

领导小组主要对党史基本著作、重大研究成果进行审核审稿;对重要红色革命遗址的修缮、保护提出科学的意见建议;对党史重要专题资料进行审稿;对重要历史人物传记等进行审查审核。

联络员主要传达贯彻中、省、市对党史工作的重要指示;收集、整理、挖掘、研究本单位、本部门党史资料,及时准确记载本单位、本部门党的工作开展情况(年度党委(党组)工作纪事、大事记);积极谋划本单位、本部门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对本单位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协助市党研室开展有关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纪念活动。

此次建立的党史队伍涵盖了市级60余家单位、120余人,更进一步充实了党史工作力量,为构建大党史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陕西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