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赴四川省武胜县学习考察

2018-02-06 17:50:20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谋划党史工作,切实提高合川党史工作水平,131日,合川区史志办主任龚帮超一行5人,赴武胜县史志办学习考察党委执政实录编纂工作以及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经验做法。

学习考察过程中,武胜县史志办主任李松林详细介绍了当地开展执政实录编纂工作的经验做法、体会和感受,并向合川区史志办赠送了相关党史书籍。龚帮超向武胜县介绍了合川区近年来党史工作的思路和实践。双方还就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以及执政实录资料的收集、编校、审稿等诸多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下一步,合川区史志办将借鉴武胜县史志办的先进经验,围绕2018年党史工作目标任务和区委中心工作,以党史编研、执政实录编纂等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更好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动全区党史工作迈上台阶。(合川区史志办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