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论丛》(第一辑)正式出版

2018-02-02 10:53:50来源:《党的历史》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加强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组织编辑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论丛》(第一辑)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

本书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担任主编,室副主任吴德刚、张树军、冯俊担任副主编。该书从公开发表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大量文章中,经过精心筛选,收录了中央党史研究室领导和著名专家学者的文章共计48篇,约45万字。该书内容涵盖多个方面,从历史、理论和现实的角度剖析了历史虚无主义的本质、要害、具体表现以及危害,深刻回答了如何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这一重大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术界的最新研究成果。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