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01-25 17:34:16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会议强调,该著作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包涵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以习近平为中心的党中央的理论创新,全室党员干部要继续学深学透,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水平。要在学习中结合自身工作,以学促做,通过学习该著作特别是其中关于党的历史相关文章,充分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论述精神,为党史工作确定正确的方向。要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为契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各项工作之中。(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