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8年荣昌党史工作要点确定

2018-01-19 17:49:54来源:重庆党史网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及改革开放40周年,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一”为抓手,扎实推进党史工作。

贯穿一个主题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及党的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强化全员“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开展一次宣传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开展“荣昌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图片展”巡展活动。

编辑一本大事记。编辑出版《中国共产党荣昌历史大事记》(20042007)。

征集一批党史人物资料。将组织力量分期分批收集刘家政、孟庆臣、肖俊琦、何君辉、桂永厚等5位党史人物资料,并完成传记初稿。(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陈朝权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