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多项工作获区委领导肯定批示

2018-01-16 16:32:23来源:重庆党史网

 

 

2017年,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渝北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坚持党史姓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整体推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

为此,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就相关工作相继作出批示。在《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度二十大工作亮点》上批示:“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表扬!”;在《重庆党史工作》(2017年第13期)专刊文章《做实做优新时代渝北党史工作——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体会》上批示:“体会深刻,有见地。”同时就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党史与党建》栏目全文刊载该体会作出批示:“祝贺!望继续努力,把‘五个新’落到实处”;在《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20182022年重点项目实施方案》批示:“方案紧扣渝北实际,在实和细上下了功夫,希望在执行过程中出新成绩。”;在《关于恳请组织编印<重庆市渝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的情况报告》上批示:“此想法很好。但读本应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来写,且主要突出渝北。”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委领导批示精神。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区委领导批示精神,用好用活用足用够渝北党史资源,再接再厉做实做优新时代渝北党史工作,努力锻造“自信睿智做人•大气开放干事•精致卓越修史”的渝北党史精神,着力打造临空都市红色名片,充分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作用,为渝北加快推进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