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海全面启动“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工作

2018-01-09 14:47:2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3日,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上海改革开放40年”研究丛书编写工作启动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建刚做了动员,并强调“上海改革开放40年”研究丛书编写工作,在写作内容上要注重正面引领,用上海改革开放辉煌成就提振精神、鼓舞人心;在写作质量上要注重精益求精,树品牌,努力打造精品力作;在工作推进上要注重统筹协调,做到集体作战,整体推进,按时完成。

20178月,为迎接2018年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市委分管党史工作领导“早谋划、早准备”的指示精神,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提前策划,推出纪念“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项目,包括一套专题研究丛书、一套口述史、一本图史以及一本大事记,总计26本书。其中,动员全市党史力量开展的“1+16”口述史系列,以及图史、大事记等已先期启动。“上海改革开放40年”研究丛书,包括“经济发展”“科教发展”“改革开放”“社会发展”“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分册,在“上海改革开放30年”研究丛书的基础上,组织室内相关研究人员修订并增补内容。至此,纪念“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项目全部启动。(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三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