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北咸宁推出《鄂南建立全国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研究》

2018-01-09 14:46:3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纪念“八七会议”和鄂南秋收暴动90周年,咸宁市委党史研究室精心组织编辑,于近日推出《鄂南建立全国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研究》一书。著名党史专家石仲泉先生惠赐大作,并热情题词:“湖北省咸宁市委高度重视鄂南秋收暴动暨全国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研究,意义重大。党史研究室事业心强,埋头苦干,取得初步成效。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取得新的成果。祝贺《鄂南建立全国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研究》出版!”

该书为党史课题研究成果,内容包括对鄂南秋收暴动及鄂南建立全国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研究。共分文选、文论、文献和文摘四部分。由室主任李城外担任主编,在编辑过程中,中央党史研究室、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咸宁市委领导给予关心和支持。向阳湖文化名人、93岁高龄的书籍装帧设计家张慈中先生和其女儿张姗姗联袂设计封面,使该书大为增色。

下一步,该室将进一步深化课题的研究,力争取得更丰硕的学术成果,早日打响这一红色品牌,为咸宁建设中国中部“绿心”,打造国际生态城市增光添彩。(湖北省咸宁市委党史研究室徐赐甲、周子逸)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