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广西党史首推党史知识竞赛手游

2018-01-09 14:45:0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1日,广西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人民网广西频道共同制作的“青春放飞新时代”广西党史知识竞赛手机小游戏,在人民网、广西党史网和广西党史微信平台上全面推出。竞赛游戏分为初心之门、信仰之门、使命之门和荣耀之门4个关卡,答题满分者有机会申领党史读物一册。

有玩过该竞赛手游的家长对工作人员说:“现在孩子都爱玩手机游戏,家长们总担心影响学习,现在有了这个游戏,既可以让孩子在游戏中掌握历史知识,又可以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31日竞赛就结束了,我要和孩子一起勇闯最后一关。”

此次竞赛活动结合了好玩有趣的手游元素,进行全媒体宣传,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历史,传播党史知识,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加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对广西党的历史的了解,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广西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