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编辑出版《合川的解放与接管》

2017-12-28 16:09:31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面反映和深入研究宣传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党的领导下解放合川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合川区史志办编辑出版了《合川的解放与接管》。

该书由综述资料、文献资料、专题研究、回忆文章四大部分组成,约13万字,主要反映了1945年至20世纪50年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党的领导下解放合川和在建立新政权过程中所做的努力等历史贡献;反映了新生的人民政权在党的领导下开展接管建政、征粮剿匪与恢复生产、镇压反革命等工作;反映了解放战争时期川东临委、合川党组织为配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展的各种斗争工作。(合川区史志办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