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积极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17-12-27 18:03:02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合川区史志办积极参与由合川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区直机关第三党建协作组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并获奖。

合川区史志办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安排专人负责此次知识竞赛,发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经过部门内部初赛选出3名党员干部组成参赛队伍,与合川区委宣传部、区新闻信息中心等13支比赛队伍参加复赛,同场竞技。竞赛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党章党史相关知识,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合川区史志办取得小组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通过这次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促进了党的十九大知识在全体党员中入脑入心,为更好地服务全区中心工作提供思想理论保证。(合川区史志办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