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京市“海淀党史文化”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

2017-12-15 15:50:2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信息化水平,运用“互联网+党史”的方式推进党史宣传,加强海淀红色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北京市海淀区史志办在学习借鉴北京市、兄弟区及外省市党史网络宣教的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于201711月启动了海淀党史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工作。经过一系列准备工作及试运行后,201712月,“海淀党史文化”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

“海淀党史文化”公众微信号设立“一起学党史”、“海淀党史”、“海淀党史文化”和“党史工作动态”四个栏目,结合不同的选题进行组合或分别推送。利用微信使用人数多、公众号推广快、受众广等优势,定期挖掘、整理、发布海淀党史信息,宣传推介研究成果,充分展示海淀地区革命和建设历史,形成红色文化“富矿”,吸引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和群众不断汲取来自党史文化中精神养分和智力支持,积极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北京市海淀区史志办徐佳伟)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