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陕西全省党史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西安举办

2017-12-15 15:48:3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212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在西安举办全省党史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室副主任梁月兰主持研讨并总结讲话。各市(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省委党史研究室各处室负责人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交流发言,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共57人参加。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两次主持召开室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面向全省党史系统印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制定印发《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各市(区)委党史研究室和省委党史研究室各处室支部根据通知要求和安排意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落实,突出学懂、弄通、做实,紧扣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认真撰写体会文章。

本次研讨交流中,十九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介绍了学习贯彻的简要情况,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习近平重要讲话,从大会主题、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结合党史工作交流贯彻的思路和方法。研讨班气氛热烈,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梁月兰在总结中说,本次研讨交流,大家准备充分,交流材料特色明显,针对性强,达到了专题研讨目的,也检验了大家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取得的初步成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继续落实中省要求和本部门安排,以钉钉子精神,继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坚持全面学习、系统学习,采取有力措施,发挥党史部门优势,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宣传中有所作为;要狠抓贯彻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之中;要发挥好本次研讨班的做法和成果,带动学习,促进贯彻,推动党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迈上新台阶。(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