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脱贫攻坚“人人访、户户查”活动

2017-12-14 17:53:01来源:重庆党史网

 

1213日,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全室人员到包鸾镇鸽子坝村认真开展脱贫攻坚“人人访、户户查”活动。

访查组一行在包鸾镇鸽子坝村,与该镇、村帮扶干部一道对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实和梳理,重点就危房改造、政策项目资金等帮扶措施是否到位,五保、低保贫困户保障资金安排是否足额,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等脱贫清单安排是否妥当,脱贫年限是否精准等4个方面进行了查访核实。 同时,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通过召开院坝会,对贫困户的脱贫安排情况进行了质疑和询问,并向镇、村干部进行了反馈,督促其落实解决,以确保所有贫困户脱贫精准有序。(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梁小勇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