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赴开州区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17-12-13 10:07:04来源:重庆党史网

 

2017126日至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副主任张琪一行赴开州区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徐塞声主任一行深入大进镇新元村实地察看中药材种植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交流脱贫攻坚思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走访慰问结束后,徐塞声主任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分别向开州区大德镇和大进镇捐赠了帮扶资金。

市委党史研究室是市委组织部扶贫集团成员单位,自2014年起一直对口帮扶开州区大德镇。开州区大进镇是市委组织部扶贫集团定点包干脱贫攻坚的市级深度贫困镇。徐塞声表示,此次帮扶慰问活动是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完成年度帮扶任务之后,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市委党史研究室还将继续努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尽力为全市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