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区委党史研究室

2017-12-12 17:51:35来源:重庆党史网

 

126日下午,万州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宣讲团成员、区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袁海彬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立明主持宣讲会。

袁海彬结合当前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的热点和重大问题以及自身的体会,通过客观翔实的资料、生动鲜活的事例,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

大家表示,袁海彬组长的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梳理,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性问题和核心要义的理解,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以更好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万州的落实做出应有的贡献。(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