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到界石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2 17:53:23来源:重庆党史网

 

126日下午,巴南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佑华前往界石镇宣讲十九大精神。界石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曾佑华结合巴南区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安排部署,以历史的视角,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同时还就巴南传承红色基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大家表示,曾佑华主任的宣讲报告切入点新颖,站在历史的角度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既回顾过去,又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为大家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中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提供了帮助,为大家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提供了指导。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江双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