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乐清编印发行纪念括苍支队成立70周年纪念画册

2017-12-11 16:55:0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浙南游击纵队括苍支队成立70周年重要成果——《雄关漫道》纪念画册编印发行。

该画册由抗战烽火、括苍风云、民主政权、复兴之路四部分组成,通过展示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再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风采;介绍了括苍党和游击队的负责人正确执行中共中央的战略方针政策,灵活机动、出奇制胜的指挥艺术;体现了广大共产党员和游击指战员,忠诚坚定、英勇顽强的精神风貌;记叙了共产党和各爱国民主人士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深厚情谊;反映了党和游击队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同甘共苦、军民同心的鱼水情深;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乐清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重要成就。(浙江省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