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网络宣传业务培训会

2017-12-04 17:45:3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128日上午,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网络宣传业务培训。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杨林兴参加会议并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旗帜鲜明地反击历史虚无主义》专题讲授。省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处长杨军主持培训会,室机关各处(室)网络管理人员和信息联络员、评论员共11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杨林兴副主任系统全面地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网络工作的重要论述。他指出,这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工作和反击历史虚无主义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网络宣传教育工作和反击历史虚无主义的认识,提高党史网络宣传从业人员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贯彻落实网络宣传和网络安全管理相关要求,全面推进新形势下党史网宣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杨林兴副主任强调,搞好党史网络宣传工作是当前和今后党史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网络宣传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党史网络宣传工作紧迫感;要发挥党史资政的优势和功能,不断增强党史网络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狠抓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史网络宣传工作的战斗性和科学性。大家要通过培训,增强做好党史网宣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全省党史网络宣传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处室领导还分别讲授了《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党史网络宣传教育工作》《信息发布与保密工作》《网络宣传稿件撰写的基本方法和要求》等内容,培训会传达学习了云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互联网网站信息发布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成信江)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