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史信息员培训班

2017-11-30 17:37:55来源:重庆党史网

 

1123日至24日,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信息员培训班,认真谋划新时代渝北党史工作。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永洪作开班动员讲话,室副主任刘佑红主持培训并作总结。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特别邀请了市内外专家进行专题讲授。渝北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刘文长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艾新全和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资料编辑处张梅处长分别就编好执政纪要和做好党史资料征集整理利用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组织大家前往重庆市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了现场教学。

杨永洪在动员讲话时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渝北党史系统的需要,是深学笃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史姓党、党史为党”和“党有所需、‘史’有所为”的需要,是着力提升全区党史干部能力素质,确保未来5年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的需要。

刘佑红在总结时要求,全区党史工作者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铭记党史,牢记使命以史铸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力的作为开创渝北党史工作新气象新格局。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新时代党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把握更加透彻,对落实好渝北党史工作各项任务更有信心。(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