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盛经开区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17:11:25来源:重庆党史网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万盛经开区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万盛经开区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了多项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按照“一周一小步”、“一月一大步”的目标,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关于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二是制度讲课。为全面领会、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万盛经开区党史研究室建立了每周二下午全室干部集中学习制度,每次确定一人作中心发言,其余参会人员讨论交流发言。

三是抓好研究。党的十九大报告既是业务学习内容,也是党史研究的重要内容。万盛经开区党史研究室将精心遴选资政选题,做好资政文章,提供资政参考。

四是开展宣讲。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万盛经开区党史研究室积极选派优秀干部深入镇街、村社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切实将十九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万盛经开区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