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甘肃省临泽县委党史研究室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8 17:53:11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甘肃省临泽县委党史研究室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紧紧围绕四个方面下功夫:

一是在制度保证、明确任务上下功夫。研究制定《中共临泽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细化了学习步骤、完善了考核办法;学习中人人制定学习计划、完成必读书目、撰写学习体会,室党支部全程对照计划,严把学习关、研讨关、落实关,并进行跟踪考核。

二是在把握主题、领会真谛上下功夫。全室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研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重要意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史工作。

三是在创新方式、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利用张掖干部教育在线、公务员远程网络培训平台等加强自学,并通过积极参加培训班、专题辅导、体会交流、知识测试等,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目前,室领导为全室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2场次,围绕十九大重大观点论断、方针政策进行深入阐释和解读,保证了学习效果。同时,全室党员干部每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促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四是在学以致用、指导工作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全室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党史研究各项工作中,全身心投入《中国共产党临泽历史》《中国共产党临泽县历次代表大会文献汇编》的编撰、修改、校对工作中,加快完成出版发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甘肃省临泽县委党史研究室王廷甲 安玉堂)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