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福建省党史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福州开班

2017-11-28 17:52:4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122日,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全省党史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誌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汪一朝、黄玲、王盛泽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的主题是福建党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全省党史事业新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要求全省党史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福建党史工作者要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即时跟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开展党史工作,用其遵循和提供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研究和展现党的历史,做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挖掘和利用好全省丰富而独特的党史资源,讲好新福建故事、传播好福建党史好声音。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纪念馆全体干部约150人参加培训。(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科管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