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迎来学习十九大精神参观热潮

2017-11-28 17:51:24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作为回顾党的历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重要场所的衡水安平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迎来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参观热潮。各地党员干部和群众纷至沓来,缅怀先烈,重温“初心”,接受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通过参观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弓仲韬等老一代革命先辈,在艰难的岁月里为了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聆听讲解的过程中,不断被革命先行者赴汤蹈火、英勇战斗、敢为人先的英雄精神所震撼。

大家表示,“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台城精神是革命先驱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对十九大绘就的新时代蓝图充满信心。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从严要求自己,扎实工作,为党的崇高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河北省衡水市委党史研究室王俊仙)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