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共上海市嘉定区历史实录(2011-2016)》出版发行

2017-11-28 17:50:32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由中共嘉定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纂、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共上海市嘉定区历史实录(2011-2016)》公开发行。该书真实、准确记录嘉定区五次党代会以来,中共嘉定区委在党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变、变中领先”,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转型发展,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与历史经验。

五年来,嘉定五届区委、区政府按照市委对嘉定的战略定位,始终把嘉定的科学发展融于上海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之中谋篇布局,把城市化作为推动嘉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坚定不移加快产业转型发展、城市品质发展、社会和谐发展、党建科学发展,顺利实现了“新城建设出好形象、产业转型全市率先、社会发展市郊领先”三大奋斗目标。在稳步推进城市化进程的进程中,转型升级持续强化、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功能品质持续提升、城市魅力日益彰显;民生保障持续改善、社会凝聚力不断增强;改革开放持续推进、发展活力有效激发;党的建设持续加强、执政能力不断提高。当前是加快建设科技嘉定、汽车嘉定、教化嘉定、健康嘉定、文明嘉定,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嘉定将紧紧围绕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和现代化新型城市建设两大核心任务不动摇,按照“产业精准转型、城市精美成长、民生精细服务”三个发展要求,激励干部精神振奋,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努力在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新征程中,全力打造面向未来发展的新城样板。(上海市嘉定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