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国共产党青海历史大事记(2011—2016)》出版发行

2017-11-24 17:46:4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青海历史大事记(20112016)》由青海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青海历史大事记(20112016)》全面回顾了2011年至2016中共青海省委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不平凡历程,真实客观地记录了青海高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取得的新进展,反映了全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脉络,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青海党史研究提供引擎。全书采用编年体和纪事本末体相结合、以编年体为主的体例,本着大事必录、要事不漏、叙而不议的编写原则,重点收录了20111月至201612月间,省委的重要决策、重要会议、重大事件及省委常委的重要调研活动,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重要会议,党和国家领导人来青的视察活动、省委决策的贯彻落实活动等。

该书的编辑出版为做好青海改革开放史研究工作提供了基本线索和可靠依据,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青海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书籍,具有一定的史料价值。(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二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