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海党史网”正式开通运行

2017-11-24 17:46:0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网络宣传教育工作,充分运用现代网络技术手段宣传青海党史,更好地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不断开创青海党史工作新局面,历时半年多的积极筹备和努力工作,近日,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青海党史网”(域名为:www.qhdsw.gov.cn)正式开通运行。

“青海党史网”是省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改进党史宣传教育方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有益尝试。网站开设组织机构、特别策划、工作动态、党史研究、党史刊物、党史讲坛、党史纪念场馆、成果展示、学会建设等9个栏目,根据需要还将适时增加新栏目,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中国共产党在青海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及时宣传报道青海党史工作实践和党史研究成果等。同时,网站设有公告栏、时政要闻、党史上的今天、党史大事记等版块,实现通知、新闻等信息的及时发布和党史党建资源的有效共享,为广大党员干部及各界人士学习、了解青海党史开辟了新的途径和渠道。(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