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书籍进机关活动

2017-11-24 17:42:36来源:重庆党史网

 

1122日,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向大足区机要保密局捐赠了一批党史书籍。

此次捐赠的党史书籍是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编撰出版的作品。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大足历史》、《大足地方组织史》、《大足记忆》、《红军高级将领唐赤英》等。

大足区机要保密局负责人表示,将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大足党史知识,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跟党走。

下一步,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将进一步创新党史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党史书籍捐赠、革命历史图片展览、党史课程讲解、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持续推进党史“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进农村、进网络”,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功能,为建设美丽、幸福大足贡献力量。(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