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巫溪县召开党的文献和基本著作编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7-11-24 17:44:10来源:重庆党史网

 

 

1122日下午,巫溪县召开党的文献和基本著作编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编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编审委员会副主任、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柱功主持会议研究相关工作。

丁柱功传达了关于设立中共巫溪县党的文献和基本著作编审委员会文件精神。文件明确,由巫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担任编审委员会主任,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副主任,43个县属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负责编审委员会日常工作。

编审委员会副主任、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邵碧清就《巫溪县党史人物》第一卷等党史著作编写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就《巫溪改革开放实录(专题史)》编写工作作了相关说明和安排。编审委员会副主任、县档案局局长陈伯凯等就《巫溪县改革开放实录(专题史)》等6部书稿的编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审委员会副主任、县委办公室主任唐江洪在总结时强调,设立党的文献和基本著作编审委员会,是巫溪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开门办史理念,加强部门联动,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的具体举措。县委党史研究室要认认真真把党的历史写好、写准确、写客观。编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落实县委工作部署,按时保质完成《巫溪改革开放实录(专题史)》等书稿编写工作。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  肖德顺 王磊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