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宁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
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大宣讲备课会

2017-11-15 15:21:5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111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宁夏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宁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自治区党史宣讲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大宣讲备课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饶彦久主持,自治区部分党史宣讲家及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郭小涛首先对广泛深入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大宣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接着,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宋建钢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党史宣讲家们对宣讲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大宣讲活动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大宣讲活动意义重大,宣讲备课会组织得很及时很必要。各位党史宣讲家纷纷围绕宣讲稿并结合自身学习和经验发表了意见,就宣讲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环节提出了建议。

最后,宋建钢就如何做好宣讲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广泛深入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大宣讲活动;二要深化学习、精准把握、全力备课,在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上狠下功夫;三要坚持全面性、系统性与重点性相结合,在全面介绍与重点解读相结合中开展好党史大宣讲活动;四要全区各级党史部门迅速行动,精心筹划,积极开展组织协调和配合服务等工作;五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作风开展党史大宣讲。他强调,党史宣讲家要讲政治纪律,维护好党史宣讲品牌,维护好党史宣讲家的自身形象。

室副主任饶彦久作会议小结。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大宣讲活动是一项十分重要而光荣的政治任务。各位宣讲家要以此次备课会为契机,对报告精神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因人施教,深入浅出、注重效果,扎扎实实做好宣讲工作,充分发挥党史宣讲家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大宣讲活动中的骨干作用。(宁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谯晨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